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今夏绍兴人更热衷“出境游” 全家集体出游增多

2016-08-27 11:29:19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 严竹萍

  8月下旬,市民黄先生计划带着妻子、儿子出国玩一趟,去旅行社咨询时发现报名“出境游”的人还挺多。昨天,记者从越城区几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夏绍兴人更热衷“出境游”。

  “今夏出游,7月份比往年‘冷’,8月份人气开始旺起来,尤其是中旬开始出游的人明显增多。”绍兴海外旅行社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往年暑期档市民选择国内线路多一些,今年更热衷出境游。“国内线路跟出境游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市民就比较热衷出境游。”这位业内人士说,国内线路中景点门票价格占比较大,国外景点大部分免费开放,再加上出境游机票会有比较好的折扣。

  记者还了解到,今夏,带着老人、小孩一块出游的家庭多了起来。“以前老人走‘夕阳红’线路,父母带孩子一家三口出游,现在更倾向于一家五口一起出游,主要是老人平常帮子女带孩子没时间出门,就趁暑假一家人出去玩。”

标签:出境 出境游 出游 多 一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