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G20特别策划 发现浙江新风尚
城市新风尚发现之旅已从杭州出发 下一站就去你那里!

2016-08-26 11:27:0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嘉妍

叶嘉妍 摄

  浙江在线8月26日讯 ( 记者 叶嘉妍 ) 黑夜给了你黑色的眼睛,你用它来寻找了什么?

  杭州已进入了“G20时间”,由浙江在线联合11家地市频道以及56家县市区支站推出的城市新风尚发现之旅也从这里出发,从白天的西湖到夜晚的南山路,一路走一路寻,那些蝶变之美、改变之新、城市之暖都在闪闪发光。

  而发现之旅的下一站去哪,全由你来决定!

  只要你秀出那些你所在城市的新风尚,接下来的目的地就在哪儿!快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号参与活动并领走属于你的“城市大礼包”。

  【G20峰会特别策划】开启发现之旅 寻找浙江城市新风尚

  原创|台州玉环形象大片震撼来袭!小浙君带你看不一样新风尚

  新风尚发现之旅从杭州出发  各地网友热情参与

  昨晚的杭州南山路,灯光璀璨,游人如织,市民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影,而昨晚的西湖烟花秀更是美的让人迷了眼。  

 

  白天的西湖又是另一种风情,微风习习,湖水粼粼。城市新风尚发现之旅也就从这里出发,通过和网友合力,去发现各地的城市巨变。

浙江日报记者 董旭明 魏志阳 摄

  在活动开展短短几天时间里,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各地网友的热情反馈,网友“张知火”来杭州三个月,感觉杭城每一天都有变化,变得越来越清新,越来越大气,人、物、景都焕然一新,感慨这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好地方!

 [1] [2] [3] 下一页
标签:城市 新风尚 风尚 G20
编辑: 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