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迎接G20杭州峰会特别策划
开启发现之旅 浙江在线邀你一起寻找浙江城市新风尚

2016-08-19 16:21:0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 ( 记者 叶嘉妍 ) G20杭州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面对这场盛会,美丽的杭州已经准备就绪。

  如今的杭州,那些不经意间发现的美景让人惊艳,而杭州城里的“礼让斑马线”、“半小时跨越一座城”、“蓝天白云刷屏”等一系列美丽蝶变,也都成为了浙江乃至全国学习的“新风尚”。

  当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至杭州时,浙江在线借着这股东风,联合11家地市频道以及56家县市区支站,邀你一起去赴一场发现之旅,寻找这些“新风尚”在浙江各地所留下的痕迹。

  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或者城市的畅游侠,那些美好的新风尚一定逃不过你的眼,快扫描下面二维码将你和城市新风尚的“创意秀”带给我们。

杭州西湖集贤亭

  浙江各地都在悄然变化  城市新风尚无处不在

  美轮美奂的西湖音乐喷泉,酷炫耀眼的钱江新城灯光秀,滨江闻涛路蓝红相间的最美沿江跑道,蜕变后的馒头山……在你的经意或不经意间,杭州的“颜值”正不断的往上提升。

 
钱江新城灯光秀

  杭州的改变让人渐感幸福,而浙江大地上的每一座城市也都在悄然变化着……

  回家的那条路是不是拓宽了?附近的公园是不是又多了两个?曾经的臭水塘今夏是不是可以下去游泳了?过斑马线是不是不用再提心吊胆了?城中村的脏乱差是不是也不见了?……

  这些城市的新风尚无处不在,一景一物皆藏着你我记忆,每每看到总让人心生暖意。

  随手拍创意秀  城市发现之旅正式开启

  你在浙江的哪座城市?这些年,这座城让你感觉变化做大的是什么?

  G20峰会让杭州发生了巨变,你生活的城市一定也有着美丽的蝶变,快用你的镜头和你脑洞大开的创意去捕捉它们!

  即日起,城市发现之旅的“随手拍创意秀”活动正式启动,各地网友可按自己的理解去寻找你所在城市的“改变之美”,用创意摄影的方式将自己与新风尚的“融合”起来并记录下来推送给我们,我们会将你的作品呈现至浙江在线官网以及“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公号开启最佳作品的投票环节,最受欢迎的作品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你再犹豫,美好的瞬间就溜走了,快拍起来!

  作品形式:自己或者素人与新风尚(无限制,按个人理解)的创意合影,并配以简单文字描述。

  参与方式: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号,将摄影作品发送至该微信后台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告知获奖信息)。

扫码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8月20日——9月10日

标签:浙江 一 城市 新风 新风尚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