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省足球超级联赛LOGO发布 决赛阶段比赛下月宁波打响

2016-08-17 07:54:27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姬联锋 俞学丰

  图为浙江足球超级联赛LOGO。

 

  经过几个月的网上征集,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浙超联赛的官方LOGO,LO-GO样式是由中文“浙”字巧妙变形为足球,加之书法墨韵形成的大地为底等元素组成,既体现了浙江足球的文化底蕴,也彰显出“激情、动感、拼搏”的特点,同时,“宽广的大地”也象征着浙江足球事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昨天的LOGO发布仪式上,亚洲足球先生、前国家队队长范志毅特地从上海赶来助阵。本赛季浙超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16日在宁波富邦体育场打响。

标签:logo 联赛 足球 的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