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带上存钱罐给留守儿童捐“免费午餐”

2016-08-14 10:06:34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 记者 滕华

  5元钱,是贫困山村留守儿童的一顿午餐。宁波的城里孩子努力着用自己在这个夏天的点滴积累,让更多山区留守儿童能在下个学期吃上热腾腾的午饭。昨日下午,不少爱心家庭带着“妞妞”存钱罐,到位于和义路106号的市教育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捐赠。今日,现场捐赠活动仍将举行。

  此次活动由本报和东南商报联合团市委、宁波市慈善总会、免费午餐等机构发起的“免费午餐”宁波行动,在暑假伊始就向社会发出了公益邀请。此后,有众多的家庭和机构陆续参与进来,他们有的直接捐款,有的认购妞妞存钱罐,然后通过各种努力存钱。

  我们将从参与的家庭中随机选取3组,在9月前往本次活动定点的江西小学进行探访并完成捐助。

  据悉,“免费午餐”宁波行动并没有结束,非常欢迎机构和个人继续认购“妞妞”存钱罐,或通过宁波市慈善总会直接捐款。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