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我省欢送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

2016-07-20 08:37:39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方力 沈吟

  19日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和省对口支援办在杭州欢送即将启程的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和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

  这次我省选派的85名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分别来自省直单位和市县,经过了层层推荐和严格选拔。他们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满怀赤诚、满怀激情、满怀理想,毅然投身边疆建设。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欢送会现场,援藏援青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迎接艰苦条件和复杂环境的挑战,扎实做好项目援建、智力支持等工作,在服务当地发展上作贡献,在增进民族团结上作贡献,在维护边疆稳定上作贡献,在边疆建设中挥洒汗水、建功立业,努力向全省人民和当地干部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这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已在杭州进行了集中培训,近期将分别启程奔赴西藏那曲和青海省海西州开始援藏援青工作。

标签:人才 干部 批 援 援藏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