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省选派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

2016-07-19 18:25:05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方力

  5月17日,浙江省部署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和第三批援青干部人才选派工作。

  据了解,今年6月,浙江省省第七批55名援藏干部人才和第二批24名援青干部将期满轮换。浙江省第八批将选派55名干部人才到西藏那曲地区工作,第三批选派30名干部人才到青海海西州工作。

  浙江省省干部人才援藏工作开展了20多年,先后派出七批共357名援藏干部人才。援青工作开展6年来,已经派出两批共48名援青干部。

  选对一人,带动一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而独特的作用,他们是西藏和青海省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选派工作中,将把那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有办法、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思路的干部人才选出来参加援藏援青,为西藏和青海省藏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标签:人才 干部 援藏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