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援藏干部轮换之年。 我省对口支援工作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第九次会议精神,以服务受援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总目标,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十三五”对口援藏规划为统领,以年度援藏计划为抓手,坚持创新发展、竭力增强受援地发展后劲,坚持协调发展、助推受援地实现发展平衡,坚持绿色发展、帮助受援地培育优势产业,坚持开放发展、促进区域民族间互信融合,坚持共享发展、服务援受地实现共同发展。

不畏艰难 浙江援藏干部在雪域高原上跑出"加速度"

由于高原反应,干部们每天都睡得很少,但他们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援藏干部杜震宇积极与那曲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尽可能多地了解工作情况。

我省欢送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

这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已在杭州进行了集中培训,近期将分别启程奔赴西藏那曲和青海省海西州开始援藏援青工作。

浙江省选派新一批援藏援青干部人才赴藏工作

浙江省第八批将选派55名干部人才到西藏那曲地区工作,第三批选派30名干部人才到青海海西州工作。

绍兴医生黄志坤:帅小伙变“大叔” 出色完成援藏工作

绍兴医生黄志坤:帅小伙变“大叔” 出色完成援藏工作

参加浙江省第七批援藏工作,克服藏北恶劣的自然环境和简陋的工作环境带来的重重困难,援藏期间抢救多例危重患者,在浙江援藏医务人员中完成手术例数最多。

援藏干部王越剑:把党的好形象树立在百姓心中

3年时间里,55名那曲县唇腭裂儿童得到免费救治。这不仅让孩子们重新绽放微笑,甚至改变了不少家庭的命运。

巨大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