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省气象台:台风“尼伯特”减弱为热带低压

2016-07-10 09:07:10 来源: 作者:

  据省气象台监测,台风“尼伯特”10日3时已降为热带低压,以每小时14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和沿海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西和浙北地区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另外,湖州、嘉兴今天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雨,局部有短时暴雨。

  据省水文局监测,09日08时至10日06时,全省面雨量13.9毫米,地市面雨量较大的有温州市43毫米,宁波市20毫米,县市面雨量较大的有泰顺县60毫米,瑞安市54毫米,单站雨量较大的有苍南天井129毫米。太湖遥测水位4.85米。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