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国家防总督察组继续在我省检查指导防台风工作

2016-07-10 09:07:12 来源: 省防指办 省水情宣传中心 作者:

  7月8日至9日,国家防汛抗旱督查专员王磊率国家防总防总督察组继续在我省温州市、宁波市检查指导防御“尼伯特”强台风工作。

  8日下午及晚上,王磊先后在温州市防指和苍南县防指听取防御工作情况汇报,对“尼伯特”登陆福建后可能给温州特别是苍南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对防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9日上午,王磊在苍南先后走访查看了十八孔水库、沿浦海塘、联盟水闸、霞关渔船避风港及涉海渔家乐防台准备工作。在十八孔水库,王磊仔细检查了水库溢洪道、大坝,对备用发电机的完好情况进行了实地测试。在沿浦海塘加固工程和联盟水闸建设现场,王磊详细了解了海塘和水闸的保护范围、人口等情况。霞关渔港属国家一级渔港,王磊仔细询问了渔船回港避风和鱼排人员转移情况。

  在得悉宁波部分地区受“尼伯特”影响遭遇强降雨的情况后,王磊立即赶赴宁波市,实地查看了姚江大闸排洪和河道水位情况,听取了市防指当前防汛防台形势汇报,要求宁波市克服麻痹思想,细化责任制,落实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预测预判,认真分析“尼伯特”登陆后可能给宁波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水利工程科学调度,继续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