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铁路宁波站今明65趟动车组停运 今明飞台湾航班或受严重影响

2016-07-08 13:25:38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 范洪 黄跃光 戴文娟

  记者昨晚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向闽浙沿海逐步靠近,7月8日、9日也就是今明两天,宁波站会有共计65趟动车组停运。

  根据铁路宁波站昨晚发布的公告,车站今明两天会有D3102次等65趟高铁动车组停运,记者深夜登录12306网站注意到,今明两天,宁波至台州、温州南以及苍南站以北的车票仍然显示可售,但宁波至福州南、厦门北、深圳北等,也就是苍南站以南车票已全部停售。

  那么,如何查询实时的列车开行信息呢?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站所在的上海铁路局管辖内有这么几种办法:首先是下载上铁12306的手机APP,还有就是关注上海铁路局的官方微信、微博,同时还可以登录上海铁路局的官方网站“上铁资讯网”进行查询。

  民航方面,昨天宁波栎社机场航班起降基本正常,截至昨晚7点,没有出现航班取消,但有6个进出港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方向分别是海口、澳门及台北桃园。机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台风逼近,今明两天,部分航班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其中宁波飞台湾的航班最有可能出现延误甚至取消的情况,沿海的如厦门等机场也可能受到影响,旅客出发去机场前最好先通过机场或航空公司进行查询。

  公路客运方面,目前台风还没有对宁波旅客的公路出行造成影响,不过,部分开往安徽、湖北的班车因为对方城市受水害严重而延误。这两天要乘坐长途客车的旅客,可拨打电话87091212咨询。

标签:今明 宁波 航班 铁路 两天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