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经杭州东站往南的动车大面积停开 短途将加开27列列车

2016-07-08 09:58:1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胡昊

  原计划在未来三天坐动车组列车往福建、广州方向的旅客,可能要调整一下出行时间了,受到台风“尼伯特”的影响,昨晚11点,上海铁路局发布了最新的列车停开方案。8日、9日和10日三天里,途径杭州东站的、确定要停开的动车组数量分别是79列、81列和2列。

  停运的列车主要在杭深线和合福线上,受影响的区域主要是在福建的福州和厦门地区。

  昨晚12点左右,铁路杭州站(包括东站、城站)也发布了紧急通知,对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5天内(含当天),到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全价退票手续,互联网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也可以直接在互联网上办理全价退票手续。车站的退改签窗口将从早上7点开始,接受旅客的退票。

  因为考虑到列车停运,不少短途旅客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杭州站方面将在8日和9日增开27列动车组列车。增开的列车将主要连接南京、上海、杭州、宁波、温州、衢州等地。

  此外,车站方面还提醒,因为受到台风影响,天气的不确定性增加,在目前停开的基础上,还有可能增加停开的列车数量,如果计划出行的话,一定要提前关注12306官网和权威机构发布的信息,或者直接拨打12306咨询列车运行情况。

标签:停开 列车 杭州 旅客 影响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