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受台风“尼伯特”影响 杭深、合福线部分旅客列车车票停售

2016-07-07 19:36:2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胡昊

  杭州东站到达大厅的显示屏显示,已经有部分列车晚点或停运。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受台风“尼伯特”影响,今天开始暂停发售7月8日、9日涉及杭深、合福线上开行的部分直通旅客列车车票。

  尽管今天台风对我们的影响还没有显现,但记者今天在杭州火车东站看到,列车晚点的情况已经比较多了。晚点的列车方向主要是湖北、湖南和江苏方向。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的晚点情况和台风并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武汉、南京等地的强暴雨天气导致的水患,为了保证安全,不少列车班次都执行了减速运行甚至停运的措施。

  铁路部门提醒,涉及停售的旅客列车是否停运,将视台风“尼伯特”的实际影响而定,后续情况请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南京方向来杭州的高铁列车晚点或停运

标签:列车 台风 影响 晚点 今天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