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臭椿树拦腰折断 园林工人现场处置

2016-06-30 18:12:44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金妍 商伟治

  昨天上午9点半,市区环城东路1866号门前一株臭椿树轰然倒下,市园林管理部门的工人迅速抵达现场处置。

  在现场,记者看到胸径30cm的臭椿树已经拦腰折断。工人根据现场处置的条件,制定作业措施。随着雨量的增大,处置点的路面已经越发泥泞,园林工人的体能也在经受考验,突然一名工人“呀”的一声呼叫,只见他的右手食指已经划伤,鲜血汩汩往外冒,但他依然坚守岗位。1个小时后,这株庞然大“树”被妥妥处理好。

  据现场园林工人杨师傅说:“这样倒伏的树木,今天已经是处理第三起了。”

  记者从园林部门获悉,从前天下午6点起,市园林管理处就已经启动应急预案,从接到市应急联动指挥部发出的第一起处置任务后,园林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已开始路面巡查和处置。

  记者随后在市区横街口的路面上看到,不少市民也加入到“护绿”的行列中,他们冒雨弯腰拾起路边掉落的枝条,把枝条放在不影响通行的地方,方便其他路人通行。

标签:园林 处置 工人 已经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