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龙卷风突袭盐城 盐城温商伸援手

2016-06-25 09:19:18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李庭

  6月23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江苏盐城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遭受龙卷风冰雹袭击,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田受损等灾害。截至昨天上午9时许,已造成98人死亡,800人受伤。在盐城的温商有多少?灾害是否给他们造成了影响?昨日记者向盐城浙江商会了解了相关情况。

  盐城浙江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盐城的浙商约有25000人,其中90%以上是温商。他们在当地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批发零售、五金装潢等项目经营。截至昨天下午5时,盐城浙江商会并未接到有温商企业受损的报告。

  该负责人说,温商企业多开办在盐城市区和当地各县城主城区内。而此次遭受龙卷风冰雹袭击较为严重的地区多为盐城阜宁县、射阳县下辖的一些乡镇,此次灾害对温商尚未造成影响。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昨天上午,盐城浙江商会紧急拟了一个募捐通知,截至昨天下午5时,募捐还在进行中。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在此次受灾较为严重的盐城射阳县,有一个射阳温州国际装饰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该装饰城董事长温商陈星槐,他也表示说,目前射阳温州国际装饰城的温商并不多,尚未收到温商受损信息。昨日正在灾区一线采访的《盐城晚报》摄影部主任周晨阳表示,他也没有遇到温商受损情况。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