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 “五十里杨梅长廊”端午等你来玩转

今天上午,2016浙江“六月杨梅红”暨兰溪杨梅开摘仪式在马涧镇里山人家正式启动,这也是兰溪市连续11年举办杨梅节。 [详细]

“巷子文化”尽显兰溪古时繁华

兰溪五条新政助力旅游产业跨入2.0时代│兰溪全力打造农家乐休闲旅游美丽经济新业态│

兰芝风情线入列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

近年来,兰溪市把农村工作的重点放在农家乐乡村休闲旅游上,在丰富休闲旅游载体,文化与农业的融合上,下足了功夫,取得了绝妙的效果。

兰溪长乐村:江南黄金屋 一屋值千村

浙江兰溪长乐村位于兰溪、龙游、建德三县市交界处,东距兰溪城区20公里。全村600多户、2000多人,金姓占96%。金华“北山四先生”之一的金履祥,被认为是该村先祖之一。

精彩专题
支持媒体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