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长兴:职工疗休养可以本地游 24家旅游企业成基地

2016-05-13 15:33:39 来源: 长兴新闻网 作者:

  春天来了,不少市民滋生了春游的心,而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们,则盼着能享受疗休养,“疗休养都是去丽水、舟山等地,路上要花费不少时间。如果能在本地疗休养,也是不错的。”现在,有些职工的本地疗休养愿望可以实现了。

  从3月9日起,湖州市120家旅游企业成为首批湖州职工疗休养(推荐)基地,其中长兴县24家,德清县12家,安吉县36家,吴兴区14家,南浔区10家,度假区24家。

  据了解,这次入选的首批基地都由企业自主申请,经过县区审核、评定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其中,不少旅游基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比如太湖图影生态湿地文化园和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安吉的凯蒂猫家园,德清的莫干山景区……当然,对于出现问题或投诉的疗休养基地,相关部门会对其进行考核和监督管理,对年度考核不合格和发生重大投诉的基地(点),将被撤销资格。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