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实现合作共赢:嘉兴来金推介职工疗休养旅游

2016-05-13 15:08:13 来源: 中国金华网 作者:

  4月23日,由嘉兴市旅游委员会、嘉兴市总工会主办,以职工疗休养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推介会暨金华嘉兴两地旅游交流活动在金华举行。

   推介会上,嘉兴市总工会丁曙明副主席致辞,他表示金华与嘉兴地域相连、经济相融、文化相通,彼此间积累了深厚的友谊,两地旅游业界更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紧密的伙伴情义。并向金华市旅游界代表推介了一批接待职工疗养休养的单位,并承诺予以疗养休养团队的政策优惠。

   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兴旺副局长在会议上提出嘉兴作为国家优秀的旅游城市,拥有南湖、乌镇、西塘、东湖、南北湖、盐官古镇海宁皮革城等一批优秀景区。金华的旅游景点也各有特色,两地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将有助于推动金华与嘉兴之间的旅游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白墙黛瓦,便是江南水乡;亭台楼阁,便是江南意韵"。嘉兴市旅委市场开发处钟晓燕播放嘉兴旅游宣传片、展示PPT并生动地讲解了来自嘉兴的旅游风光,以及职工疗休养主题旅游四条线路。旅行社协会会长顾明庆则重点提出迪斯尼即将开园,去迪斯尼更方便来嘉兴,金华周边游玩。他希望嘉兴和金华两地旅游界加强沟通,实现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共赢互利。

  此次旅游推介会增进了嘉兴对金华旅游、拓展旅游客源市场的进一步了解,共同探讨开发新型旅游计策,促进金华与嘉兴的旅游发展。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