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小长假首日 8.8万人次逛动漫节

2016-05-01 08:36:49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魏奋 殷军领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截至昨天16:00,有8.8万余人次来到动漫节滨江主会场。通过公交、地铁换乘等公共交通出行的达7万余人次。另外在动漫场馆周边有16个停车场,可容纳近6千辆的停车位,利用率也非常之高。

  今天动漫节进入倒数第二天,从上午10点开始,二次元用户最痴迷的线下活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将在动漫广场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举行,全国COSPLAY爱好者齐聚于此,决出年度最佳COSER,另外动博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天A、B两馆都出现了异常爆满现象,今天还有广受青少年追捧的动漫红人壳小杀、NEKO、夏小鲟、呀呀等在动博会现场签售,喜欢他们的朋友不要错过。

  为创造文明、绿色的过节氛围,滨江区向所有参加动漫节的市民游客发出倡议:“排队守秩序文明乘公交”,动漫节期间每天7:30-17:00都有近200名志愿者佩戴“滨滨有礼”臂章,手持“滨滨有礼、排队乘车”文明引导牌,在A、B馆入口、滨康地铁站、P3、P6和P7停车场等处开展文明引导,希望得到你的热情配合。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