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212312313

近年来,浙江各地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一个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小镇正深刻改变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 浙报传媒·浙江在线联动各县市区推出 2016“诗画浙江 春意小镇” 评选活动,全面展现各县市区在推进生态发展、休闲旅游、民俗风情等方面的新亮点、新风貌。


"春意小镇"专家团评审结束 30个候选小镇名单出炉

2016-04-21 18:29:5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 (记者 叶嘉妍 ) “诗画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专家团评审会在昨日进行了首轮评审,30个兼具“美貌与实力”的小镇脱颖而出。

  来自省网信办、省社科院等4位专家根据投票结果,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展开对候选小镇的再讨论、再分析,最终确定了30个小镇进入下一轮的“十大春意小镇”的评选环节。

  专家团首轮专业评审  30个候选小镇“出线”

  自春意小镇评选活动第一轮网络公开投票开启起来,受到全省各地网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4月17日投票结束后,专家团的评审也备受关注。

  昨天,4位专家评审从休闲旅游、民俗文化、生态发展、特色产业等角度对116个小镇展开综合评估和分析,最终选出30个特色明显的候选小镇。

   “出线”的30个候选小镇中,将会诞生本次活动最有代表性的“十大春意小镇”。

  30个候选小镇名单:

  余杭鸬鸟镇    建德大慈岩镇   淳安千岛湖镇    海宁黄湾镇     南湖凤桥镇     德清莫干山镇    

       南浔善琏镇    安吉梅溪镇       柯桥安昌镇       金东曹宅镇      婺城塔石乡    义乌佛堂镇

  龙泉上垟镇    庆元百山祖镇   云和崇头镇       青田小舟山乡   衢江杜泽镇    江山廿八都镇

       宁海强蛟镇    象山石浦镇      椒江大陈镇        温岭坞根镇      仙居白塔镇     天台石梁镇

  乐清雁荡镇    泰顺司前畲族镇     鹿城藤桥镇    永嘉鹤盛镇     定海干览镇    普陀桃花镇

  评选活动还在继续  未入选小镇还有机会进入“复活赛”

  “春意小镇”评选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30个候选小镇的产生并不意味活动结果的“尘埃落定”,因为后续还将进行30进10的网络公开投票评选以及专家的最后评定,未入选小镇还有机会进入最后“春意”单项名单。

  接下来,“春意小镇”评选活动30进10的网络公开投票环节明天中午即将正式开启。届时,将同时启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浙江在线“诗画浙江春意小镇”专题两大平台的投票通道。

  最终的“十大春意小镇”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结合专家团评审意见综合计分选出。而未入选小镇也不要气馁,还有一场“复活赛”等着你。除去“十大春意小镇”,部分小镇还将有机会进入“复活赛”阶段,由专家团依据各小镇的特色确定包含休闲旅游小镇”、“民俗文化小镇”、“生态发展小镇”、“特色产业小镇”在内的单项奖名单。

  投票时间:4月22日12:00——4月29日24:00

  投票规则:

       微信平台:每天网友有5次投票机会,同一小镇每天最多能投5次,最少可投1次

       网页平台:每天有一次投票机会,每次投票选择不超过5个小镇,每个小镇一天最多只能投一次

  评选占比:微信30%,网页专题10%

  投票平台入口

  纵横浙江微信号:

“诗画浙江春意小镇”专题:点击进入

编辑: 王淼

【特别策划】诗画浙江春意小镇——2016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