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走进温泉小镇 感受热情的嘉兴温度

2016-03-22 10:04:51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 杨枫 袁正 徐骐

  这个春天,他们如约而至。一年前,长三角网络媒体聚焦嘉兴,用镜头记录了她美丽、休闲、书香、传承的一面,今天,体验这座城市魅力的探访之旅再写续篇。3月9日-11日,嘉兴在线2016长三角网络媒体联合采访活动举行,来自新华网、浙江在线、杭州网、宁波网、温州网、绍兴网、湖州在线、衢州新闻网、中国江苏网、龙虎网、常州网、扬州网、徐州网、上海酷旅网等江浙沪20多家网媒再集南湖畔,赴一场有关“梦想”、“热情”、“尖端”、“时尚”、“幸福”的约定。

 

  乍暖还寒,在兰庭酒店的安宁中醒来,初春的江南,空气里还带着丝丝凛冽,但热情熊抱记者们的,是嘉兴温度——64℃。3月10日上午,联合采访团来到活动第二站,嘉兴清池温泉。

  毗邻新塍、乌镇、濮院三大古镇,离嘉兴市区也就12公里左右的嘉兴清池温泉,是目前浙江省内出水温度最高、出水量最大的理疗温泉,富含偏硅酸、硫、氟、溴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2015年被中国温泉协会金汤奖组委会评为“最佳新锐温泉”。

  清池温泉主打中医药温泉养生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养生休闲娱乐综合场所。温泉拥有室内外泡池30多个,开发了金银花、百合等4个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们喜爱的还是核心产品——六福汤。那是由6味中药泡的6个小型池,每个池供1-2人同时使用,既能保证中药的原汁原味又能兼顾私密需求。2014年,清池温泉就获得了“浙江省中医药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作为一个有底气、有勇气的温泉,传说中的泉眼就在面前汩汩冒着热汤,展示着她的热情奔放,让记者们忍不住伸手触摸,直呼“比护手霜还灵光”。

  如今,大多数嘉兴人和周边城市的游客都听说过或者享受过清池温泉带来的休闲养生美容体验了。你以为就只有这样?不!就在这个3月,清池温泉二期工程建设即将开始,之后将有大型酒店和娱乐休闲场所,还将建设健康体检中心、提供养老疗养服务等。

  据介绍,即将动工的酒店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一楼将是6000平方的室内温泉,将囊括人工破浪、空中索道、儿童戏水池等游乐项目;二楼、三楼则有电影、台球、自助式KTV等娱乐项目。酒店中还有一个自助餐厅,里面有一个室内感应式风雨廊,走进廊中就能感受到江南风雨的特色;餐厅外带有一个3000平方的草坪婚礼区,将成为嘉兴最大的草坪婚礼区。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