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以梦为媒 看嘉兴传统服装产业的转型之路

2016-03-14 14: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徐蕾蕾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记者 徐蕾蕾)还记得童年时的自己吗?小女孩们总会站在镜子前,把妈妈的长纱巾当成公主裙;而小男孩总喜欢拿起爷爷的拐杖,扮作手持宝剑的骑士和伙伴们一起自导自演……

依爱夫游戏装产品

  而在嘉兴平湖,这一阶段的孩子们却拥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他们只需走进一座梦工场,在“许愿屋”里许个愿,就能穿上自己向往的服装,在“雪域森林”间,在“奇幻城堡”里,在“遥遥太空”中与伙伴们一同造梦、戏梦、圆梦。近日,记者随2016长三角网络媒体嘉兴联合采访团就来到了这么一个属于孩子的“梦工场”,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工业文化旅游项目——伊佳林开心梦工场。

  独辟蹊径 国内首创生活游戏童装

  2003年,浙江依爱夫游戏装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还叫做“浙江依爱夫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欧美游戏装贴牌加工的公司。然而,这样的模式发展了一段时间,公司董事长汪维佳很快就发现了问题。“贴牌生产的企业很被动,没有主动权。”汪维佳说,于是她便开始组建设计研发团队,参与研发或独立开发游戏装产品,从而使依爱夫成为中国最早进入游戏装研发制作和销售的专业公司。

  这是中国提出生活游戏装概念的第一个儿童时尚新潮服饰品牌,属国内首创的特色童装新品。它引入了北欧等地区的COSPLAY服饰文化,借鉴了中国传统历史文化,融合动漫、游戏、卡通、童话等现代流行元素,款式雅致摩登,色彩鲜艳活泼,风格活力张扬,原料安全环保,穿着简约舒适,充分展现出梦幻而又神奇的童装魅力,面世以来深受儿童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青睐。

依爱夫设计的公主裙

  秉着创新、独特、优质、环保的设计与生产理念,经过几年的探索,依爱夫在全球游戏装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高。而“全球最佳游戏装全类目供应商”、美国迪士尼“全球十大杰出供应商”等荣誉更是让依爱夫如虎添翼,发展顺风顺水。

  在国外销售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依爱夫也致力于挖掘潜力更大的国内市场。考虑到国内消费群体偏小,依爱夫把品牌定位为平常生活中可以穿的游戏装,提出了儿童生活游戏装概念。不但拉开了与传统童装的差别,并且通过融入文化、创意、时尚、新潮的内涵,使之在童装市场成为一枝独秀。

 [1] [2] 下一页
标签:产业 游戏 戏装 依爱夫 嘉兴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