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212312313

近年来,浙江各地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战略部署,一个个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小镇正深刻改变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格局。 浙报传媒·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动各县市区推出 2016“诗画浙江 春意小镇” 评选活动,全面展现各县市区在推进生态发展、休闲旅游、民俗风情等方面的新亮点、新风貌。


“春意”小镇活动流程

2016-03-04 17:03: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推荐阶段:2月下旬至3月上旬 :通过各地自荐、浙江在线县市区支站推荐、综合评定等形式,产生“诗画浙江·春意小镇”候选名单。
展示阶段:自3月3日起至4月,以“每日浙江美镇”形式,在浙江在线首页或网闻联播频道对候选乡镇进行展示。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开设网 络专题,在专题中对候选乡镇进行展示。
主题报道:3月至4月期间,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同时启动“2016美丽乡镇大型主题报道”,新闻采编团队赴各县市区,对特色鲜明、亮点突 出的候选乡镇进行实地采访报道。
评选阶段:3月下旬至5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开设移动端阅读展示、微信投票,并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 最终选出“诗画浙江 春意小镇”之“浙江十大春意小镇”,“绿色生态示范小镇”、“民俗风情魅力小镇”,“休闲旅游怡人小 镇”、“最具吸引力小镇”等。
编辑: 叶嘉妍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