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打造创新高地 人才特区 生态新城秀洲高新区吹响2016年号角

2016-02-23 14:09:52 来源: 南湖晚报 作者: 记者 曹起铭 通 讯 员 邵 坚

  1月30日上午,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了高新区2015年的重点工作,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企业和先进集体,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目标,为该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87.47亿元,同比增长22.7%;实际到位外资1.98亿美元,增长17%。2015年,面对严峻的宏观形势,秀洲新区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苦干,开拓创新,招商选资、项目推进、企业服务、城市建设、平安建设和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可以说,2015年是秀洲高新区取得历史性成果的一年,秀洲高新区在付出中收获,在奋斗中跨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秀洲区区长吴炳芳表示。秀洲国家级高新区获批,实现秀洲企业上市挂牌的“零突破”,秀洲光伏小镇入围浙江省特色小镇,秀湖项目进展顺利……一个个亮点展示出秀洲高新区这篇热土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嘉兴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个起步之年。根据安排,高新区要围绕建设“创新高地、人才特区、生态新城”的总体目标,贯彻落实秀洲国家级高新区推进会议以及科技部、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秀洲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做到全年工作突出重点、凝聚合力、一抓到底,辐射带动全区面上发展。

  吴炳芳在会上介绍,今年秀洲高新区将在创造新业绩、展示新形象和树立新作风三方面同时发力,更加注重大平台搭建、大产业集聚、大企业发展和大好项目引进,同时通过建设生态环境最美新区、市政道路最好新区、公建配套最全新区、城市管理最精细新区和社会治理最平安新区多措并举对外展示新形象新风貌,并继续优化服务环境、促进民生工程建设。

  如今,高新区已吹响了充满豪情壮志的战斗号角,努力打造创新高地、人才特区、生态新城。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