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强冷空气今夜开始影响宁波 明起降温10℃以上

2016-02-13 09:22:2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长假进入尾声,晴好天气也相应收场。今天夜里,强冷空气开始影响甬城,因正值返程高峰,多变的天气或对交通造成影响。

  宁波市气象台13日6时发布寒潮警报,强冷空气预计今天夜里开始影响我市,今天明天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水和沿海大风过程,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度以上,明天下午我市山区将转雨夹雪或雪,并可能出现少量积雪,明天夜里部分平原地区有小雨夹雪或雪;15~19日最低气温可降至0度上下,山区零下4度左右;今天夜里到明天宁波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短时阵风可达10级。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东移高空槽和低涡切变线共同影响,12日至14日,中东部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随着冷空气南下,14日江淮、江南东北部和西南地区东部将出现雨转雨夹雪,其中山区将转为雪。

  根据预报,宁波今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局部雷雨,气温为14℃至23℃。明天小雨,气温为1℃至4℃。气象部门提醒,春运返程遭遇寒潮影响,请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据宁波气象信息网、宁波日报

标签:冷空气 宁波 影响 今天 明天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