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黄金追涨买 影院排长队 购物休闲引爆春节消费潮

2016-02-12 09:06:47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记者殷聪

看看电影、逛逛街……春节假期进入第5天,除了传统的一家团聚与走亲访友之外,晴好的天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开启娱乐模式,从而掀起了宁波春节娱乐消费的新热潮。

尽管黄金价格与节前相比上涨了约15%,但市民购买黄金的热情依旧高涨。在宁波第二百货商店中国黄金店铺内,一些顾客拿着多款黄金饰品相互比较,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款式。二百黄金珠宝商场负责人俞经理告诉记者,长假前5天,商场的客流量在5000人次左右,市民购买的黄金产品主要是猴类首饰、手镯以及戒指等。此外,春鞋、男装、箱包等也是热销品。

除了买买买,市民在吃和逛的方面也毫不含糊。在南塘老街,前来逛街、品尝美味的市民几乎将过道占满。臭豆腐、棉花糖、脆皮玉米、千层饼、油赞子……市民手上已基本集聚了南塘老街的各类特色小吃。因为天气回暖,冰棍也成了春节期间南塘老街的“紧俏货”。

春节前5天,比实物消费更火爆的还有休闲娱乐类消费。宁波各地的商场儿童游乐区人满为患,电影院也是人山人海。昨天下午3时,宁波UME国际影城就已经排起了长队。“今年春节前三天,我和亲朋好友就连着看了《功夫熊猫3》《美人鱼》《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澳门风云3》4部电影,今天打算再看看《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正在排队买票的市民陶女士说。

标签:春节 消费 黄金 市民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