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大年初一甬金高速上三车斗气 劳斯莱斯奔驰助阵

2016-02-10 09:46:55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潘杰

  大年初一晚上9点左右,甬金高速上,一辆黑色宝马X5变道时,与一辆丰田轿车刮擦。

  然而,原本一起普通的事故最终演变成:宝马被丰田及一辆现代联手逼停在硬路肩,宝马司机被拖下车按倒在护栏上,左手指被反拧,副驾驶上的女子连遭重拳。

  等到双方处理事故时,宝马车叫来了一辆劳斯莱斯幻影、一辆奔驰S350助阵……

  “你别以为我们叫不到人!”

  接警后,由于是简易事故,高速交警让双方到4公里外的东阳收费站外接受处理。

  金华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到场时,有20多人在5辆车周围指指点点。

  处理事故的俞彬彬警官告诉记者,车子都是金华牌照,打人的丰田车司机姓卢,49岁,1米7的个头,永康人。现代车上是他的亲友,两辆车上有近10个人。被打的宝马车司机姓周,50岁左右,身材瘦小。

  “我看了周先生的证件,是香港户籍。”俞警官说。

  周某祖籍东阳,在高速上吃亏后,他立马打电话叫人。

  收费站外,丰田司机卢某想冲上前理论,被亲友抱住。

  劳斯莱斯和奔驰车的人则反击:“你别这么欺负人,你以为我们叫不到人吗。”

  俞警官花了五六分钟才把人群劝回到车上,只留下卢某和周某。其间,还是不停有人走下车,嘴里骂骂咧咧。

  21:14,民警到场处理,一直折腾到了22:30。

  宝马闪灯想超车丰田却越开越慢

  事情是这样子的。

  当晚,因高速上车流不多,丰田和现代几乎并排行驶,丰田车占着超车道。

  此时,周某的宝马车驶上前来,但两车始终不让道不腾空间,他不停地变换灯光,示意前车让道。

  周某事后说,可能这么频繁地闪灯激怒了卢某:“他不但没有让道,速度反而更慢了。”

  就这样,双方僵持了好一会儿。

  最后,现代车慢了下来,留出了超车的空间。宝马毫不迟疑从超车道变道到行车道超车,又迅速打方向回到超车道上,由于距离太近,宝马车左后侧刮到了丰田车的右前侧车身。

  而丰田车为了躲闪宝马,车子往左一打又刮到了中央护栏。丰田车左侧车身拉出了一条印痕。

  被激怒的卢某,这才联手亲友,直接逼停周某的宝马车。

  宝马车被判全责双方已接受调解

  俞警官说,最后事故认定周某的宝马车全责。

  从车损看,两车直接刮擦的地方也就巴掌大小,丰田车身有些凹进。

  事后,卢某和妻子、亲友都被请到派出所,宝马车上的女子接受了验伤。

  昨天下午,我从东阳警方了解到,双方已经接受调解,目前各自回家。

标签:高速 宝马 丰田
编辑: 王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