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宁波今天白天依然艳阳高照 明天开启阴雨模式

2016-02-10 09:46:57 来源: 甬派客户端 作者: 记者 王索奇

  这个冬天出奇的多雨,不料到了春节,天气竟然好得不要不要的,让排在今天值班的记者犹如“困兽”一般,多了一份大写加粗的羡慕嫉妒恨----这不上不下的出不了远门啊!

  记者们来自五湖四海,先前,领导体恤地了解了每个人春节期间的出行情况,排好了值班表,然后就是,要回老家的、出远门的,统统背上一项任务----每人一篇“乡愁”稿。待会要发的这篇,是一位当了河北女婿的记者在今天凌晨2:40发过来的,很守信用噢~

  再来说说天气。今天晴转多云,后半夜到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东南风3~4级,明天偏南风4级。今天最高气温21~23℃ , 明天最低气温12~14℃。

  明天开始开启小雨模式,气温也逐渐有所下降,情人节最低气温降到零度。

  另外交警蜀黍提醒所有驾驶员注意,春节期间因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遇缓慢通行的情况请一定要减慢车速,保持一定的车距,谨慎驾驶,不要随意加塞,更不要走应急车道,造成急救车辆无法通过。

标签:气温 春节
编辑: 王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