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强寒潮特别报道 正文

安吉就应对迎战冰雪灾害天气进行再部署

2016-01-24 20:18:10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安吉就应对迎战冰雪灾害天气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单锦炎强调,要把当前迎战冰雪灾害天气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全力以赴应对严重冰雪灾害天气,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沈铭权、陆为民等县四副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单锦炎指出,近几天来,全县上下严格按照省市县委应对迎战冰雪灾害天气部署要求,思想重视、应对积极、行动及时,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应对冰雪灾害天气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单锦炎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要求,将应对迎战冰雪灾害天气工作落到实处。要在行动上迅速有力,抓紧做好路面、屋面、绿化、农业大棚等积雪清扫工作,各级领导及党员干部更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示范带头,落实责任区域,切实抓好灾害性天气应对各项工作,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单锦炎要求,各单位、部门要严肃执行各项纪律,到岗到位、保证精力,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以实际行动体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效和“我带头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成果。

  会后,单锦炎、沈铭权还来到县城祥和路,参与机关党员干部清扫道路积雪活动。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