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最具挑战的方式:跑步回家

2016-01-12 14:45: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网络配图
 湖大男生4天跑回家:趁年轻疯狂一把

  网友爆料称:“早上起来看到同学的一篇日志,发现神马坐飞机、坐火车、客车、摩托车,还是骑马、自行车回家的都弱爆了,我同学直接跑步回家了。”

  据了解,这位跑步回家的同学,是湖北大学商学院大四学生,老家在大悟县。去年12月,他忽然产生了跑步回家的想法,“想给自己一个挑战,趁年轻疯狂一把”。随后,他开始为这次长跑做准备,“头几天每天跑3公里,然后再逐渐增加距离,准备了一个月。”他为了减轻负担,没带任何行李,连手机也不带,就带了一张之前自己画的地图上路了。

标签:回家 跑步 同学
编辑: 王喜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