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普陀山客运车辆提前“体检”确保春运期间运行安全

2016-01-12 14:26:13 来源: 舟山新区网 作者:

  

 

  浙江在线·舟山新区网1月8日消息(记者史朵朵通讯员曹莉)2016年的春运即将来临,为确保车辆安全上路,1月7日,普陀山公路与运输管理局邀请舟山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对全山84辆营运客车、24辆营运货车进行检测。

  每到春运,普陀山景区人潮涌动。据统计, 2015年普陀山累计进出游客188万余人次,已经保持连年增长。考虑到舟山群岛新区海洋旅游的热门,预计今年的进出游客人次会超过往年,再创新高。

  保障交通安全,是第一要务。在车辆检测期间,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程和技术标准进行检测评判,重点对制动性能、灯光、GPS、车辆外观和底盘状况等项目进行严格把关。车辆经技术人员检查及路试合格,并经驾驶员签字确认后方准上路运行。

  通过检测, 101辆车辆技术状况良好,5辆车辆存在轮胎磨损、2辆车辆存在制动问题。目前7辆存在问题车辆经过进厂维修均通过现场复测,确保每一辆投入春运的车辆都符合要求。

 

标签:春运 普陀 普陀山 车辆 检测
编辑: 王喜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