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本月10日起 杭州春运长途汽车票开售 恢复20天预售期

2016-01-12 14:25:14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严全盛 记者陈栋
  2016年春运将于1月24日启动。从1月10日起,选择长途汽车出行的旅客就可以在杭州长运的官方网站及各大售票代理点等买到1月10日至2月6日的汽车票,2月7日的长途汽车票恢复20天预售期。

  目前,广大旅客既可以在杭州长运官网www.hzcy.com、手机APP“巴巴快巴”和96520网、畅途网购买汽车票,也可以就近到邮局和下沙计量学院等代理网点购票。杭州长运特别提醒,“去哪儿网”并非杭州长运授权售票网站,其售票功能为非法代理售票,请广大旅客不要在“去哪儿网”进行网上购票。

  在一些客流较为集中的方向,杭州长运推出了车票预登记制度,车站会根据旅客需求及时投放加班车,并会在第一时间告知旅客购买加班车票。

  旅客可以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获得更多出行信息。

标签:杭州 汽车 车票 州长 旅客
编辑: 王喜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