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保守国家秘密成公民新义务 参与互动答题赢大奖

2016-01-07 16:05:3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叶嘉妍

  浙江在线1月7日讯(记者 叶嘉妍)说到保守国家秘密,你是不是就会想到那些谍战片里的场景?但是,在如今的和平建设年代,保密工作大不一样,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

  为了让网友能更深入了解保密工作,浙江省国家保密局联合浙江在线推出“保密工作,你知多少?”活动,为你揭开保密局的神秘面纱,深入解读保密工作中的“那些事儿”。

  社会转型保密面临新挑战 学保密成公民新义务

  当今,保密工作正处于尖锐复杂期、转型升级期和战略机遇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传统的保密观念和手段已经不能适应新形势需要,必须及时升级保密观念,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学习掌握现代保密常识。

  为了国家安全和利益,每一个公民都有义务做到学保密、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将带你“走近”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了解其中的新亮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体会保密工作的实际意义。

  每日课堂教你读懂“保密” 互动答题还能拿大奖

  自1月8日起至1月28日,我们在活动专题里特设了“今日课堂”栏目,邀请了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专家介绍保密知识,为你一一详解保密工作中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栏目,学的怎么样?考一考自己便知道。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纵横浙江”微信进行互动答题,将你的每日所学秀出来。

  1月8日至1月14日将会推出“每日小测试”,每期会根据不同的主题推出3道小问题,答对者就有机会获取10元—3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如果觉得小测试太过简单,可以参与1月15日至1月28日推出的“综合大测评”,与保密知识界的“学霸”们一决高下,将有机会拿走50元话费!

  此外,还可以分享此活动邀请你的好友来帮你答题,轻松拿走神秘大礼。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号,回复关键词“保密”或点击下设栏目“活动”中的“保密知识”参与互动答题。

活动官方微信二维码

标签:保密 国家 答题
编辑: 周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