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公民保密承诺书》

2016-01-06 17:14:32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我了解有关保密法律法规,知悉应当承担的保密义务和法律责任。本人庄严承诺:

(一)认真遵守国家保密法律法规,履行保密义务;

(二)不在普通电话、传真、手机通话、邮政通信、公共场所中涉及国家秘密;

(三)不在互联网上处理、传输、储存国家秘密;

(四)不违规留存国家秘密载体;

(五) 不以任何方式泄露所接触和知悉的国家秘密;

(六)学习掌握保密安全知识,增强反渗透、反策反、反窃密的本领;

(七)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泄露或者可能泄露时,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并及时报告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国家机关;

(八)出国(境)时,不随意谈论国家秘密,自觉做好保密防范,遇到情报机构策反、利诱、威胁、讹诈时,站稳立场,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接受法律后果。

 

                        承诺人签名

                            ××××年×月×日

标签:保密 承诺 国家 国家秘密 秘密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