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2016年春运汽车票下周开售 旅客可用6种方式购票

2015-12-20 09:27:38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康行远 通讯员 褚晓炎

  2016年春运日益临近,公路客运将迎来客流高峰。昨天,记者从国鸿汽运有限公司获悉,12月25日起开售2016年春运车票,预售期为30天,旅客有6种购票渠道可供选择。

  随着铁路(高铁)票源日趋紧张,热点方向车票已越来越难买,嘉兴国鸿各大汽车站有关春运车票的问询电话也越来越多。“为服务好春运旅客,便于旅客及时购票、安排行程,各车站已着手准备,与车辆单位联系落实运力,安排好春节停复班次和岗位人员。”国鸿汽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市区各大公路站点将于12月25日起开售2016年春运车票,预售期为30天,即旅客于12月25日可购买1月24日的车票,以此类推,节前售至2月6日(春节前一天),1月31日起恢复预售期7天。

  为了方便旅客,今年国鸿汽运有限公司售票方式更加丰富,旅客可采用6种方式购票:旅客可到嘉兴客运北站、嘉兴客运中心站、王江泾汽车站售票窗口或站内自助售票机购票;可登录www.jxghqy.com、www.96520.com、www.86580.cn和bus.ctrip.com等网站购票;通过搜索微信号jxghqy2015加关注,通过购票服务完成购票;可以下载恒生长运APP和携程手机APP手机客户端软件,注册用户信息后直接在手机上进行购票操作;可以通过省运管平台支付宝钱包添加关注“浙江汽车票”体验手机订票自助服务;通过95个邮政网点和1个代售网点同步售票。

  对于6张以上的团体购票,旅客可到市区两大汽车站服务台,车站会有专人接洽,并开设售票绿色通道。为方便旅客出行,特别是外来务工返乡人员,车站在春运期间仍将推出江西九江、景德镇方向的散客业务,旅客可在车站及车票代售点、售票网站同步购票,现计划于2016年1月25日起至2016年2月4日开行(隔天1班),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春运期间,嘉兴国鸿商旅公司同步推出团体包车和散客拼车业务。另外,今年,市区两大汽车站将继续做好大专院校上门售票,方便学生回家。

标签:旅客 春运 汽车 购票
编辑: 王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