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去接朋友却进了派出所 另类的"果粉"偷手机二进宫

2015-11-26 09:09:58 来源: 余姚新闻网 作者: 记者曹婷婷通讯员胡建强赵敏

  到余姚火车站接朋友的张某怎么也想不到,朋友没接到,自己却因为三个月前的一起盗窃案进了派出所。

  近日,张某与朋友一起来火车站接朋友,当时朋友还没到站,张某便在火车站门口等候。碰巧余姚铁路派出所的民警在余姚火车站门口执勤,在检查身份证的时候发现张某是网上追逃人员。

  在被民警抓捕时,张某傻眼了,她并不知道为何自己成了网上通缉的逃犯。

  原来,今年7月份的时候,张某与男友在余姚阳明西路姚江数码手机店,趁老板不注意,将放在柜台售卖的苹果6plus手机偷走。因为盗窃苹果手机,今年9月,张某被确定为网上追逃人员。

  其实,这并不是张某第一次偷手机被捕。2013年,在永嘉县打工的张某见身边的小姐妹都在使用苹果手机,爱慕虚荣的她也想用苹果手机,但又买不起苹果手机。于是当年8月,张某在永嘉县桥头镇一家纽扣店盗窃了一部苹果5手机,被当地法院处以有期徒刑9个月。

  据张某交代,因为缺钱,她已经把偷来的苹果手机变卖了。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手机 朋友 苹果 余姚 火车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