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打工男每次取钱都把好友 叫上万元存款却突然不见

2015-10-13 08:39:01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石承承
  湖北人张某长得斯斯文文,老乡任某对他很信任,甚至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告诉他,不料却被偷。

  今年7月,任某跟着张某一起来宁波打工,在宁波鄞州石碶的一家公司上班,被分配在同一间宿舍。

  工资都是打到银行卡里的。因为不识字,任某好几次去银行取钱,都叫上张某。几次下来,张某知道了任某的银行卡密码。

  10月10日上午9点多,任某到ATM机上取钱。奇怪的是,他连续输入3次密码都显示错误。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任某重置了密码,意外发现卡里只剩下89元。

  任某查询银行流水,发现卡里的11100元在9月25日被人取走。

  卡明明一直在自己身边,钱去了哪里?任某当即报警。

  警方调取了银行监控录像。让任某惊讶的是,监控显示,取走钱的人竟然是他最信任的老乡张某。

  当天中午,民警将张某抓获。

  原来,去年张某曾被人骗至重庆做传销,欠了一屁股债。今年9月,债主纷纷找上门,催他还钱。囊中羞涩的张某想到了任某。

  9月21日上午,张某看到任某出门去上班,就随便找了个借口折回宿舍,偷走任某放在枕头下的银行卡。

  拿着偷来的银行卡,张某迟迟没有行动,直到9月25日,被债主催债催得心烦,他才决定动手。

  当天下午1点多,张某在ATM机上修改了密码。因为担心被查到,他还自作聪明,跑到另外一家银行的ATM机上,分5次取了11100元。张某说,当天他就将5000元还给一个债主,剩余的钱存进自己的银行卡,准备还给其他债主。

  9月28日早上7点多,张某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卡放回原处。

 

标签:银行 银行卡 密码 债主 atm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