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浙江省通用机场发展规划出炉 5年内各市都有机场

2015-10-11 09:49:11 来源: 柯桥日报 作者:

  近日,省发改委和省交通厅联合出台我省首个有关通用航空发展规划的文件《浙江省通用机场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省11个市都将有一个以上运输机场或一类通用机场。

  作为全国通用航空综合试点省和低空空域管理改革试点省,我省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通用机场有9个,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从《规划》来看,通用机场分为三类,满足不同需求。到2020年,我省11个市都将拥有一个以上运输机场或一类通用机场,全省新改建运输机场9个、一类通用机场5个、新建二类通用机场16个、三类通用机场20个以上,总投资约80亿元。到2030年,大部分县(市)拥有通用机场。第三类即临时起降点,基本上是直升机场和水上机场,约需90个。

标签:机场 规划 通用 通用机 我省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