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100名应急队员“强排”17小时

鄞州新城区6个下穿通道5个恢复通行
2015-10-01 08:59:49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续大治 朱娇娇 朱军备

  昨天上午,在鄞县大道与宁横路路口,鄞州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下穿通道强排水。(徐能 朱娇娇摄)

  鄞州新城区福庆路1号下穿、沧海路公铁立交下穿、建兴路下穿……这10个下穿通道是连接鄞州和市区的交通命脉,一旦因积水封闭将导致大批车流受阻。昨天,鄞州城管部门经过近17个小时的“强排”工作,截至20时,6个发生积水的下穿通道有5个先后畅通,剩余1个建兴路下穿通道预计今天可恢复通行。

  昨天凌晨3时开始,新城区10个主要下穿通道中,福庆路1号下穿、沧海路公铁立交下穿、建兴路下穿、机场路立交下穿、鄞县大道下穿、天童路公铁立交下穿等6个因积水封道。发现灾情后,鄞州城管部门随即出动8台强排车和100余名应急队员进行“强排”攻坚。

  昨天上午8时,天童路公铁立交下穿第一个“强排”完毕;9时30分,福庆路1号下穿通道恢复畅通;10时,机场路立交下穿畅通;在积水最严重的鄞县大道与宁横路交叉口东侧下穿通道,最深水位已超过1米,工作人员从早晨6时到下午2时不停歇“强排”,最终道路恢复畅通。

标签:穿通 通道 交下 立交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