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大漈体验名单大公布!快点进来看看有木有你!福利|开化“根宫佛国”部分体验名单新鲜出炉!
 
 
 
“月下观潮江畔听歌”
         2015第六届海宁潮音乐节将在浙江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观潮胜地公园白石台广场举行。恰逢中秋节和观潮节。
 

 

“流淌着岁月之语”
          Hugo hotel,坐落在杭州留和路东信和创园内,是一处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废弃老车间改造而成的酒店。
 

 

“诗画山水人间天堂”
         仙都风景名胜区、景优美仙气迷人的缙云黄龙景区,千年村落河阳,都是当地响当当的旅游金名片。
 

 

“记忆中的味道”
        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平湖很多农户都种植杜瓜,农民们将瓜子掏出洗净,晒干翻炒后香味四溢。
 

 

“温泉水滑洗凝脂”
       温泉城位于嵊州市崇仁镇西北部的会稽山丘陵地带,隐匿于青山绿水之间,拥有稀有的湖底火山型温泉。
 

 

“天下第一奇园”
        在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开化,蕴藏着世界唯一的根文化主题旅游区——根宫佛国,千余件巨型根雕作品都聚于此。
 
沁园西溪空中栈道 休闲好去处
浙南山区景宁云中大漈美如画
龙游美丽乡村:“秘境”坑头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