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江东区打造“全光网城区” 平均带宽可达20M及以上

2015-08-28 08:14:17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余晓辰 应剑涛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智慧江东·光网提速”启动会上获悉,本月底开始,江东区全面开展“宽带提速、光纤入户”活动,最高免费提速至100M。至明年6月底,江东将实现宽带用户全光纤入户,成为省内第一个全光网、平均带宽20M及以上的行政区。

  江东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将携手开展江东智慧城区和信息化建设,打造“全光网城区”。截至目前,江东区住宅电信宽带用户中已有7.2万户居民光纤到户,占所有住宅家庭用户宽带接入的72%,商务楼宇已基本实现光纤到户,具备全面实施以光宽带为基础的智慧城区建设环境。

  为推进江东区“家院互融”居家养老服务,在此次光纤入户提速专项活动中,区政府、电信将给予居家养老用户补贴优惠。

标签:东区 光网 江东 江东区 光纤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