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金华 正文
中国义乌网发起“发现高温下最美劳动者”网友参与式新闻报道活动
“发现高温下最美劳动者” 邀您用镜头记录劳动瞬间

“高温下的义乌”大型新闻行动之网友互动
2015-08-05 13:0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中国义乌网8月5日讯(记者 何冬圆)义乌进入“高温烧烤”模式已经有一段日子,近日室外温度直逼40℃。当我们都躲在办公室里吹空调时,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与烈日汗水为伍,他们辛勤地战斗在一线,他们深入寻常百姓家。无论天气多么炎热,他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太阳下最美的劳动者。

  7月开始,中国义乌网记者为了向他们表达最真挚的敬意,记者们走上街头,去寻找、记录高温下的劳动者的工作状态,亲自体验广大高温劳动者的一天,推出了一系列“高温下的义乌”新闻报道。截至目前,中国义乌网已发布原创新闻稿19篇。【点击进入专题:http://news.zgyww.cn/zt/2015/gaowen/

  记者们跟拍了起早贪黑、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头顶烈日、驻守在十字路口的交通警察,“上天入地”的电力工人,挥汗如雨的建筑工人风雨无阻的邮递员造桥工喷画工外卖哥等一批坚守在高温下的劳动者。有了他们的坚守,我们义乌的市容市貌才能日益整洁,公共服务井然有序,交通秩序快捷顺畅。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里,关于高温下的记录,我们还在继续……

  现在,中国义乌网发起“发现高温下最美劳动者”网友参与式新闻报道活动,我们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加入,全城寻找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高温劳动者,聚焦他们的工作场景,捕捉高温下的感人细节,抓住汗流浃背的劳动瞬间。请您拍下身边不同岗位的高温劳动者,发送图文至中国义乌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义乌(ID:zgywwcn)】,留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和被拍摄者手机号等资料。

  届时,我们将设置微信照片墙,让所有网友为高温下的最美劳动者点赞。每周,我们将送出两张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券,给与一周点赞最多的拍摄者。本次活动持续至8月31日,为期三周,第一阶段8月5日至8月16日,之后每周一公布前一周获奖网友。

  同时,我们也将选出30名最美劳动者,带上家人孩子,前往义乌梅湖极爽水世界免费游玩,到有加利华夏星空国际影院看一场电影。

  劳动创造了世界,劳动也改变着世界,高温之下,最美的坚守者,无疑是城市中最绚烂的文明之花,向他们致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标签:高温 最美 劳动者
编辑: 黄优鑫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