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台州公交集团启动夏令运营模式 增开7条线路夜班车

2015-08-04 08:50:08 来源: 台州日报 作者: 王多思

  8月4日起,通往路桥恩泽医院的303路、305路公交车末班时间将分别延迟到21时40分和21时。

  半个月前,台州公交集团接到路桥居民张先生来电,他希望能延长通往恩泽医院的公交运行时间,因为晚上去医院探病的人比较多,白天天气炎热,不少市民会选择傍晚出行。近期也有不少网友在公交网站留言,希望延迟末班车时间。

  根据广大乘客的呼声,台州公交集团半月前在网站,微博,微信上发起了关于调整部分公交班次、增开夜班车的民意调查,以及通过进社区、随公交车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测评,多数乘客对公交集团拟推夏令运营模式表示赞同。

  调查显示,夏季许多上班族的下班时间都偏晚,多为17时30分或18时,不少市民反映市区公交线路末班车停开时间太早。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台州公交集团结合公交实际运营水平和现状,从8月份开始对市区的一些公交线路运行时间作出了调整。

  从8月4日起,路桥片区的13条公交线路末班车时间延迟至18时之后,并增开303、305、331、333等4路夜班车。相比之前公交车的末班时间,此次调整,差不多延迟了1小时。而8月1日开始,椒江片区的101路、102路、103路、108路、112路等21条线路的运行时间已经进行了调整,末班发车时间延长到了18时15分,并增开125路、128路、133路3路夜班车。黄岩片区调整运行时间的公交线路,包括201路、202路、208路、209路等10条线路,末班发车时间也延迟到了18时15分。此次增开的夜班车线路都是市区比较热闹的区域,人流量大,方便市民傍晚及夜间出行。

  各线路调整后的首班、末班运行时间,市民们可登录台州公交集团网站查看具体信息。

标签:公交 班车 线路 时间 末班
编辑: 徐蕾蕾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