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甬公积金中心建议市民优先选择公转商

2015-08-02 07:57:12 来源: 宁波晚报 作者: 徐文燕 秦玲琳

  记者昨天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7月27日,宁波市共受理公转商贴息贷款328笔,涉贷资金19673.3万元,其中已发放2笔贷款资金共计190万元。

  7月10日起,宁波公转商贴息贷款开始办理,共有5家银行承办公转商贴息贷款。当天,其中一家银行网点就迎来了第一位申请人,这是宁波市正式受理的第一笔公转商贴息贷款申请资料。申请人尤女士说,因急需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听说最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人很多,正在为此事犯愁。当她得知7月10日公转商贴息贷款业务可以办理了,就马上赶到该银行申请办理。

  据介绍,为了确保缴存职工及时办理公转商贴息贷款,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采取措施,增加审批人员,加班加点,优先保证公转商贴息贷款审批,加快贷款发放速度,满足职工贷款需求。同时,要求各承办银行对借款人申请资料齐全的,5个工作日内报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符合放贷条件的,承办银行5个工作日内发放贷款。由于公转商贴息贷款放贷资金有保障,放贷速度快,且与普通住房公积金贷款及还款体验相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示申请人优先选择公转商贴息贷款。

标签:中心 公积金 公转 贷款 贴息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