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电力部门连续三天加班加点忙抢修

2015-07-14 09:53:42 来源: 临海新闻网 作者: 张微煦、单丹丹

  “电力工人连续3天加班加点进行抢修,真的很感谢他们!”昨日上午,在尤溪镇坪坑村,看到供电所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安装变压器,村民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坪坑村地处尤溪镇大山深处,该村的变压器在此次台风中受损最为严重。尤溪镇供电所的抢修人员不顾山高路陡,河水暴涨,水流很急的危险,在得到故障报告后,立即前往该村抢修。看到这一幕,村民们都纷纷劝说工作人员等风小了,雨停了再干。可是,为了村民们能早点恢复通电,电力工作人员还是坚守抢修第一线,加班加点进行线路抢修。

  在台风登陆之前,尤溪镇就组织电力、卫生、水利等部门就此次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周密部署和防范,精心组织了多支应急队伍,并要求随时待命。当故障发生时,电力抢修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赶赴各作业点投入战斗。

  7月10日傍晚,受台风“灿鸿”影响,尤溪镇多条线路出现故障,39个行政村中有12个行政村停电。为了保障老百姓的安全,方便出行,尤溪镇供电所及时组织抢修人员冒雨开展查线抢修。

  “在此次台风中,尤溪镇82台变压器中共有4台变压器受损,断管断线达50多处。”尤溪镇供电所所长蒋贤林告诉记者,“从7月10日晚上8点开始,我们派出抢修人员分成5组奔赴各村,市供电局还下派了20多人,对尤溪辖区的故障线路进行抢修。”

  据了解,截至目前,尤溪镇4台受损变压器有3台已经修复,1台正在抢修,断管断线已经全部抢修完毕。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