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安吉播报】多数景点今起恢复营业 漂流未开

2015-07-13 10:31:42 来源: 作者: 陈玉兰

  昨天上午,中南百草原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游乐设施仔细检查了数遍,并查看景区道路两边有无树木被吹倒。“景区将尽快在台风过后恢复营业,相关的安全保障工作也一定会做到位。”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了防御9号台风“灿鸿”,从7月10日中午12时起,全县16家景点景区和10家漂流全部暂停营业。随着“灿鸿”对我县的影响基本结束,和中南百草原一样,县内多数旅游景点开始加大自查力度,为恢复营业做足充分准备。

  “昨天上午10点,我们已下发了通知,除了漂流、高空作业、特种设备项目之外,各旅游企业可以视天气情况恢复生产。”县旅委质监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县旅委还专门安排了2个工作组深入景区景点、漂流企业开展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多数旅游景区在7月13日就能恢复营业。

  该负责人表示,漂流受台风影响较大,又因为地处山区,容易产生次生灾害,恢复营业还得等一等。此外,景区高空项目因台风过后风力难以确定,天使乐园的滑道摩天轮、中南百草原的摩天轮等也要推迟营业。“从检查情况看,一些水流较为平缓的漂流景点再等两天就可以营业,而像深溪漂流、石马湾漂流等地处山区的漂流企业,因拦水大坝、漂流渠被冲毁,需等退水后抢修,恢复营业还得一周时间。”他说。

  据悉,在景区暂停营业期间,县旅委还组织人员跟踪检查,未发现有景区擅自营业现象。

标签:恢复 景点 漂流 营业 景区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