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昨起 台州市玉环县客运班线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2015-07-13 09:49:32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罗俊 吴伟芬

  随着台风“灿鸿”在宁波朱家尖登陆并逐渐北上远去,玉环县客运中心停运的班次于昨天上午起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昨天上午,记者在车站售票大厅看到,排队购票的人群中有不少人拿着车票等待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旅客汪先生在顺利办理退票拿回现金后说:“台风前我买了7月11日去杭州的车票,结果那天碰到台风登陆,杭州那边的行程又取消了,好在购买的汽车票能退,所以就今天过来办了。”

  自接到气象、防汛部门关于“灿鸿”可能正面影响台州的信息后,县客运中心立即着手做好防御台风保班车运行安全方案,于7月10日停开温州、沈家门、杭州、温岭火车站等沿海班线共40多个班次。在台风步步紧逼的严峻形势下,县客运中心又于7月11日停开所有中长途班车,直到当天下午台风登陆后才陆续恢复,而从7月12日起,各条班线运行都已恢复正常。

  面对台风不可抗力影响,县客运中心提醒购买了7月10日、11日预售车票却因此不能出行的旅客,可在近期到售票窗口免费办理车票退票或改签手续。“截至昨天上午,已退票的有519张,改签的115张,基本处理了90%左右。”县客运中心主任林继微说,另外还有少数旅客未办理相关手续,希望他们尽快抽空前来。

标签:客运 台风 中心 车票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