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7月7日 玉环再次排查全县水库山塘

2015-07-07 17:38:04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蒋招君

  当前,太平洋上同时存在“莲花”、“浪卡”、“灿鸿”等3个台风。台风来临前夕,为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水库山塘安全运行,7月7日开始,县水利局组织技术人员到各乡镇(街道)再次开展水库山塘安全大检查。

  根据山塘分布情况,县水利局分4个组会同各乡镇开展联合检查,对全县389座水库山塘尤其是小(1)、小(2)型水库,重点山塘,屋顶山塘以及在建除险加固工程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水库山塘大坝、放水涵管、溢洪道、启闭设施、实时水位等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组人员要求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防台预案,加强值班,加密巡查,强化防御措施。各施工单位在抓好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妥善安置工地施工材料、设施,做好施工现场安全警示和防御工作,避免台风期间出现安全隐患。

标签:
编辑: 王淼(实习)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