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绕城龙坞段要设爬坡道 6月12日起施工

2015-06-10 09:46:58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徐建国

  杭州绕城堵,这是公认的事实,而在绕城西线,又以北向南的龙坞段最为厉害,就因为这段路是上坡路段,货车开不快。绕城又只有两车道,前方慢行,后方车辆上不去,排队就很快出现了。在这个时候,如果再发生个刮擦事故,那就更悲催了。

  不过,钱江晚报得到好消息,从6月12日开始,这段路要开始施工,增设一条爬坡车道了。等投入使用后,西线拥堵有望得到缓解。

  绕城西线堵车频次高,也得到了交警部门的认同。在每次节假前夕交警预警的时候,绕城西线基本都会榜上有名。他们表示,主要还是跟这段路比较陡有关。

  正因为如此,业主单位要对这段路进行拓宽了,增设一条北向南的2.9公里的爬坡车道,改原二车道路段变成三车道路段。据估计,这段路将在今年国庆前后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这段路的通行效率,减少西线的堵车频次。

  因爬坡车道施工需要,6月12日起至9月27日止,绕城公路西线北向南(留下至龙坞)部分路段硬路肩实施封闭施工,施工路段保持双向4车道不变。其中,每日22时至次日6时,施工路段北向南方向外侧机动车道实施封闭施工,保留内侧1个机动车道通行。

  “因为绕城流量比较大,施工对通行会产生一定影响。”杭州交警提醒说,过往司机应依照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并服从指挥。同时,保持跟车距离,遇堵车切勿随意变道。

标签:施工 车道 西线 路段 这段
编辑: 王喜文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