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六一”将至“宝贝经济”升温 童装童玩热销

2015-05-29 11:12:28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程舒青

  下周一就迎来“六一”儿童节,近日,我县部分商家已开始争抢“宝贝经济”这块“蛋糕”,儿童服装、玩具等市场一下火了起来,缤纷多样的“六一”活动已经开启。

  “商场内童玩区的商家早已开始‘六一’节活动,多为满额送礼品活动。这几天,前来购置儿童节礼物的家长也特别多。”锦盛百货工作人员高雅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中发现,不少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挑选“六一”儿童节的礼物了。“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当然少不了。”正在新华书店文具用品专柜挑选礼物的家长董先生说,他打算提前挑选一套奥特曼送给儿子,“小家伙最喜欢奥特曼,他收到礼物一定会很开心。”

  “记得我们小时候,除了过年,儿童节是最开心的时候,除了观看文艺表演、吃零食,新衣服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每逢儿童节,我都会给女儿买上一套新衣服,让她当一回小公主。”市民张女士正在玉城广陵路一童装专柜为女儿挑选裙子,她告诉记者,“六一”商家都有促销活动,这时买比较划算。

  “儿童节就要到了,现在又是夏装的销售旺季,我们从5月中旬就开始搞促销活动了。”该童装专柜店长告诉记者,自从专柜搞活动以来,夏装的销售一直不错。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送给男孩的礼物中,变形金刚、遥控飞机、遥控车、轮滑等最受欢迎;送给女孩的则以裙子、芭比娃娃最为火热。益智类的集动手、动脑于一体的玩具也成为家长们的新宠。儿童节期间,商家除了大打价格促销战外,也越来越注重亲子活动这一吸睛手段。本周末,锦盛百货将在百货广场上举行现场绘画活动,届时父母可带孩子共同绘画欢庆“六一”。

标签:六一儿童 儿童节
编辑: 王喜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